Today Topic : 有话对我说就留言吧! ~请用chat box回答!
*不好意思本部落格不接受任何粗口的内容。谢谢大家合作!^^ ~

第一次做Muffin~

哇劳eh~ 我人生第一次做muffin就成功哦~哈哈~ 厉害到。。。不好意思,还是低调点比较好~ ehhem~ *我相信很多人都还不会做吧?哈哈~ 可是不用紧今天我会教你们一点点~^^

DSC02050

第一要准备的就是材料!有的是muffin mix粉(要知道哪里买可以问我),cheese powder, 鸡蛋3粒,牛油,还有水一碗!

DSC02065DSC02064

然后把刚才全部的材料加完进去搅拌机里打,打到全部变成一团~ 大功告成!哈哈~

DSC02067DSC02066

最后把它装在杯里就可以了~ *做muffin认真的样子真的是帅到。。。哈哈~ jk

DSC02056DSC02054

拿去oven烤25分钟,火180度就可以了!是不是很简单leh~ 哈哈~ 想要报名学做,请联络 016 876 xxxx *你以为打广告咩~ 哈哈~

DSC02074       

最后出炉咯~哈哈~ 这次的muffin很成功哦~ 好吃到!不是我一个人说的哦,其他人也这么说,所以这次的muffin是成功地!要谢谢陈老师的教导!以后我会努力的!^^

5 comments:

=*3lyn*= ◕‿◕ said...

可以賣了啦~
開店的話我投資你~
哈哈。。

тιиĝ ĝиιт said...

好吃!呵呵。。。几时还要再做啊?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elyn : 很好!可是等我偷完诗些,现在还在进行中!哈哈~

Ting : 看这个星期六有空吗,想做cheese cake oh ~ 哈哈~

DabianTsin said...

我还要!

=*3lyn*= ◕‿◕ said...

半師都那么厲害了厚~
有天分 哈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ad by luanluanb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