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Topic : 有话对我说就留言吧! ~请用chat box回答!
*不好意思本部落格不接受任何粗口的内容。谢谢大家合作!^^ ~

节奏·休息

是时候需要给自己休息下了,节奏也要慢下来了。这几天我开始觉得我的身体累了,虽然有很多东西想要完成的,可是身体开始给我讯息说我是时候需要休息了。

DSC02105DSC02106 

还记得前几天累了,深夜一个人来到starbuck点了chocolate drink,就一个人坐在窗口旁边听听着其他国家的音乐,看着外面的车一辆一辆的离开,外面的镜子还爬来一只蚍蜉来做伴。哈哈~ 可能这样的情形可以给你很孤单的感觉,可是对我来说这也可以是一种享受,因为这是你唯一可以静下来,暂时不想东西的时候~ 看到外面的景观就很自然的可以勾起你一些的回忆,有时好笑的还会一个人在傻笑。如果这时天空还有星星月亮的做伴那会是更好了,因为我就可以想起。。。more>>

6 comments:

DabianTsin said...

好好笑~ -.-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谢谢~ 过奖了~ 哈哈~

тιиĝ ĝиιт said...

蚍蜉?什么来的?我只知道壁虎而已。。
还有,从前明月光,你的意思是说现在的明月不会光啦?应该是床前明月光吧!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Sei loh~太多错字了,不好意思本人华文程度有限~ 哈哈~ ^^

=*3lyn*= ◕‿◕ said...

omg..還有cicak的!
geng。。想必你真的好得空呀~
哈哈

william chong said...

哈哈~ 没有啦,只是想把自己的生活节奏给慢下来罢了~^^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ad by luanluanbo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