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 Topic : 有话对我说就留言吧! ~请用chat box回答!
*不好意思本部落格不接受任何粗口的内容。谢谢大家合作!^^ ~

日本一游

我好像去了日本一游。终于找回我要的感觉了。我又学会了一些photoshop edit skill了。我以前很想要日本edit skill我终于学会了。哈哈~

DSC_0200-fotologueDSC_0192-fotologueDSC_0245-fotologueDSC_0224-fotologue DSC_0257-fotologue DSC_0265-fotologue

这一次更省,完全不用花钱的。不管怎样我还是很喜欢这里的每一张相片。你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路过~ 哇,还真有日本风味呢!期待下一个作品。好好加油!Y(^^)

Post a Comment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
~太完美的东西不一定美,有时也要来乱下,因为乱也是一种艺术~
ad by luanluanboy